Saturday, May 26, 2012

Visit Mid Valley......

hohoho...今天姐姐带我去mid valley———一间购物中心。首先呢,我们先去Taiwan Recipe 吃我们的午餐,这午餐真是特别特别的贵啊!!!价值是100+。。。。不仅如此,回的时候还上了贼车,不到15分钟的车程竟然收25块!!比去的时候还多出了一倍,真是心痛啊。。我想吉隆坡能够这么发展,大概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!吃的比别人贵;用的比别人贵;穿得更要比别人贵。。说真的,来吉隆坡玩交通工具真的是必备的,如果搭德士就会麻烦也很贵,尤其在繁忙时间更要避免搭德士,无论他是在走着还是再等红灯,他的计算器还是会不停地在跑着。看到他计算器一直不停地在跳,我的心也一直不停的跟着他跳。。扑通扑通,真是难以形容的感受啊!!算了不讲这些。来说说看我今天的收获吧!买了个钱包,从电脑展买的MP3,还有最最满意的收获———《孩子不坏》正版光碟!原本呢,这部戏我有得在电影院里面观赏的,但是买不到票>,<真不甘心!!所以就错过了咯。。但是今天,在逛的时候看到这片光碟我真是开心到爆炸,立马拉姐姐进去里面购买。之后呢,就回家观看。起初我很期待,幸好没让我失望啊!我们全家真是笑到泪崩啊!剧情实在是太好笑又太感动啦,我没有后悔买下了它。RM19.90——我没后悔花了你,你花的很有价值因为买了一部值得收藏的电影!!好啦,不写了哥哥要带我们去吃东西啦!!呵呵。。待会会上传些照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