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12

gathering wif relatives...

来来来,报告下我今天的行程呗!
第一,十二点搭德士去Econsave  meet表哥叫表哥带我们去找舅母。差不多20分钟酱,就抵达了。路程有经过二姐工作的家私店,就顺便去找他和参观下他工作环境。其实,我觉得他工作的地方蛮不错的。接着呢,就去吃东西啦!买了一盘经济饭,价钱也是差不多上下,5块。。医饱肚子后,就载二姐回他工作的地方。再来就是去二舅母家看看,走走,舅母家附近有很多餐厅肚子饿的话,就有很多的食物可以选择,绝对不用怕会饿肚子。在舅母家呆了一阵子。今天是汤姆斯杯决赛的日子,不出所料的实力庞大的中国毫无意外的夺下了,成功五连霸!在舅母家观看球赛的时候,我发觉,中国队的运气真的很好,每每出线球他们都是刚刚好碰到线;相反,韩国队的运气就较差。不过,中国队的确有他们自己的实力啦!不懂为什么,对他们不是很有好感!?可能是因为全家都不是很喜欢他们赢球的态度,所以我也被感染了!!好了,不讲这些~~
第二呢,我们由三姨的孩子也就是我的表哥从Kepong带我们去Damansara meet三姨。第一次去三姨家,他的家好大好阔,很舒服!接着呢,我们去吃晚餐。点了六样菜,吃的肚子饱饱的,小肚腩有凸起了:'( 。。。
跟着呢,因为昨天原本要去吃snowflake,可是因为人太多要排队排很久,所以就放弃了这个念头。所以啊,表哥就说要带我去吃看看,因为snowflake只有吉隆坡才有分行,所以就去试看看咯。。Snowflake源自于台湾,也是一种健康的甜品。有机会的话可以去试看看哦^^later,i will upload the photo share with u all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